廢了这魚

从此,我要做个大胆的人!

[roza]做题(1)

  背景:已经交往一年多。

  设定:阿萨是只猫,拥有人类的形态。罗伊正常人一枚

  这是一篇两人腻歪的甜文(ooc可能有点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萨~阿萨~你在干嘛呀?”罗伊推开书房门,窜到阿萨身边。

  “啊?喔,做题。”阿萨回过神来。

  “别嘛,陪我玩游戏,好不好?”罗伊拽着阿萨的左胳膊,一摇一晃,嘟嘴,企图用撒娇来让阿萨同意。

  “等会儿,等我写完道题。”阿萨头也没抬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。

  “不嘛不嘛,”罗伊见撒娇没用,“好我和你打赌,你30分钟写不完这道题!”罗伊指着题,看着阿萨,神情坚定。

  阿萨转头看向他,“你可别小看我。我 对,本大爷,高中数学得过满分!”面带轻蔑。

  你太低估我了,今天让你见见世面。阿萨得意洋洋。

  时间流逝,阿萨在努力解题。

  罗伊坐不住了,开始搞起小动作。身体侧向阿萨,眼睛痴痴地望着。

  他想的很认真嘛!话说,他有这么白?嘴唇,微薄但红润,看起来很柔软,事实也确实如此。

  罗伊心里联想浮篇。

  罗伊的目光顺着下颚线,滑到耳朵处。耳根微微泛红,有些吃力?心里低估。

  手,很自然的抬起,伸向泛红的耳坠。指尖的轻轻触碰,软字充斥着罗伊的头脑。

  “你 你干嘛呢?!”

  阿萨被吓到,捂着耳朵,身体后倾,一脸震惊的盯着罗伊。

  罗伊手还悬停着,阿萨看来,像个呆瓜一样。

  但,此刻他不知道的是,罗伊眼里,他本来白净的脸上透出丝红晕,本就泛红的耳朵这下,彻底通红。

  风荡起窗帘,清晨的暖阳,毫不遮蔽的撒下,也许是阳光助人,不偏不倚,正巧落在阿萨身上。盯着罗伊的目光中带着吃惊,但参杂了些许慌乱。这曙光,让本就异色的双瞳,更加澄澈,也加上了份怜爱。

  吃惊过后,羞涩引上心头。阿萨低下头,重新坐好,企图掩饰过去。

  “别,别碰我,我快写出来了你要输了!”

  罗伊痴痴地望着他,红唇一张一闭,拼命抑制住内心冲动。

  时间还有23分钟…

  阳光依旧挥洒,透过窗帘,也透过阿萨单薄的衬衫,隐隐约约中勾勒出身体曲线。

  罗伊的目光锁定。

  他锻炼的还不错嘛,不过…这穿上衣服就不明显了。我摸上后,他的反应会更剧烈吗?罗伊忍不住坏笑。

  罗伊向阿萨靠近许多,手开始躁动,一双魔爪,悄悄地伸向阿萨的腰间。

  刚放上去,有些胆怯,害怕让阿萨生气。小心翼翼地,样子有些许猥琐,不过罗伊心里很是满足。

  比以前还瘦些…他有在好好吃饭吗?

  也许太过沉浸,恍惚间抬头,阿萨已经羞耻的将脸埋入双臂中,通红的后颈出卖了他。

  罗伊感到抱歉,但邪恶的念头占领高地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